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最新动态 >> 正文

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开始启用SSD磁盘

[作者:IT168 技术 来源:IT168 技术 时间:2012-12-28我来说两句

 【IT168 技术】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为很多网吧经营商提供稳定的服务和良好的性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在计算机飞速发展的今天,用服务器来管理网吧的客户端已不是新鲜的话题,在传统的有盘网络的使用中,其投资成本大、难以管理、维护困难等缺点随着网吧经营规模的扩大而不断的放大。
  网吧市场迫切需要一套能减低架构成本,提高上网速度,管理维护方便的解决方案,具备高效率、易管理等特点的无盘网络系统就是一种很好的选择。近日,是正睿公司推出的第一款基于SSD磁盘系统的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它也是中国服务器业界的首款采用SSD磁盘系统的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产品。

  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采用2U机架式设计,标配一颗英特尔奔腾E2160处理器,它采用65nm工艺,具有1.8GHz主频,800MHz前端地址总线,两颗处理核心共享1MB L2缓存,有两个物理处理核心在性能上比以前的HT技术(超线程虚拟双核)有了质的飞跃。其标配2G DDR2 ECC内存,最大可扩展至8GB。

  在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最关键的磁盘子系统部分,正睿率先在服务器上推出SSD SATA2 RAID 64G磁盘系统,它较传统的磁盘技术有了革命性的进步。例如:一个15000RPM的硬盘转一圈需要200毫秒的时间,而SSD磁盘系统能够在低于一毫秒的时间内对任意位置的存储单元完成I/O(输入/输出)操作,因此在对许多应用程序来说最为关键的I/O性能指标--IOPs(即每秒多少次IO动作)上,SSD可以达到硬盘的50~1000倍。它还具有低耗电、低噪音,耐震动、耐低温、稳定性高等优点,突破了服务器数据读写瓶颈,没有寻道响应时间的限制,读写速度几乎一致,均超过370M/S!磁盘阵列支持RAID 0,1,10模式,用户可以获得更为可靠的信息保护和更快的读写速度。

  在网络带宽瓶颈的解决方面,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具备两个千兆以太网接口。为了避免在数据传输量庞大的情况下出现数据堵塞,可以设置两个千兆网卡同时工作以实现负载均衡,每个分担50%的数据流量,这样就不会出现数据堵塞的情况。当一个网卡出现故障时,让另一个网卡来接管网络的传输,降低因调试造成网络I/O无法正常工作的损失。这个技术在无盘服务器里是个新的革命。现在许多网吧的业主都知道这项领先技术,因为他们都是这项技术的收益人,它为网吧的安全运营带来了方便,充分体现了负载均衡的价值。

  正睿无盘网吧服务器突破了服务器数据读写瓶颈,没有寻道响应时间的限制,读写速度几乎一致,均超过370M/S。告别服务器高功耗,高发热时代;能在任何高负荷条件下低温度、低功耗、稳定高效地运行。数据安全性大幅度提升,数据安全无故障时间超过1,000,000小时(100万小时)。据该公司相关人员表示,用户还可以结合实际用途对硬件配置稍作调整,来满足不同用户的应用需要。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IT168 技术 作者:IT168 技术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