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尘机械键盘不能靠吹 有专利才是硬道理

对于机械键盘来说,灰尘无疑就是第一杀手了,虽然现在市面上有不少产品都宣称自己为防尘机械键盘,但真正能够经得过考验的并不多,而狼蛛采用了战袍2技术的产品无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而且更为重要的是狼蛛已经获得了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这充分说明了狼蛛的技术实力,成为了防尘机械键盘的风向标。

为满足客户的需求,提高市场竞争力,狼蛛研发人员通过多次实验,以自主研发为主,最终研发出战袍2防尘技术,相关的专利经过申报、实审、反复的审查答辩等严格的流程,于2016年8月31日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使用了战袍2技术的机械键盘的PCB上覆盖了一整张的硅胶防尘罩,这样即便灰尘进入到了键盘里面,也只是附在硅胶罩上面而已,根本不会从空隙里面进入到轴体内部。

从图上可以看到防尘罩非常的密实,将整个轴体包裹在里面,杜绝了灰尘进入的可能性。而且由于是整块防尘膜的设计,令得清理灰尘也变得非常的简单。

而通过实际测试也可以发现,狼蛛的战袍2技术的确具备非常优秀的防尘效果,更为重要的是尽管使用了防尘套的设计,但手感毫无影响,可谓是机械键盘发展史上的黑科技!

想要了解更多狼蛛的产品信息,请留意本站的后续报道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天下网咖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