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yzen 1700最佳搭配主板 华硕PRIME B350-PLUS

最近AMD的锐龙处理器可谓是出尽了风头,Ryzen 7性能有目共睹,R7 CPU共三款,其中最受瞩目的是Ryzen 1700这款TDP仅为65W的高性能CPU。功耗甚至比i7-7700K还要低一半,尽管R7 1700的性能比不过i7-6900K,但是我们起码能用比i7-7700K还要便宜一些的总价格,买到能与6900K相近的规格和性能。不得不说,R7 1700是一块“神器”。

既然是“神器”,就必然会吸引众人的目光,除了零售市场,网吧市场也占据了国内非常大一块蛋糕,当然,AMD同时也非常重视网吧市场,早在锐龙上市之初,就给国内知名的10家系统集成商和8家网吧送测了锐龙样品,并得到积极的响应。那么,这些系统集成商和网吧,是怎样来评价锐龙的呢?这里选择其中大部分测试报告以飨读者。

测试游戏选择了市面上主流的10款具有代表性的单机和网络游戏,从测试图标中可以看出,所有游戏的平均帧数均超过了100,而2款最受欢迎的FPS游戏《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和《守望先锋》中最高游戏帧数分别为惊人的300帧和289帧,这远远超过了流畅的标准。Ryzen 1700完全发挥了其游戏性能,《英雄联盟》也是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最高245帧完全不用担心玩游戏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2
而多核处理正是RYZEN 1700的强项。鲁大师处理器平均13.5W分,3DMARK Physics分数达到16000+,这也远远超过了对手i7 7700K的成绩。Fritz Chess项目中平均成绩接近19000,也体现出了多核的性能优势。
 
3
这14家公司亲测Ryzen 1700后,对其评价甚高,都认为这次AMD 可以依靠Ryzen CPU再次崛起。
哈尔滨百洋销售经理 陆丹:“1700性能足以运行《英雄联盟》、《穿越火线》、《守望先锋》等游戏,在功率表现上相当出色,在芯片发热方面控制得非常出色,总之1700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产品。”

徐州骄人总经理 陈斌:“锐龙1700处理器在《鲁大师》、《CINEBENCH R15》等测试软件中优势表现得非常明显,在游戏项目的测试中,也表现出了一颗高端CPU应有的水平,性能上完全不输竞品、且多线程性能优势明显。同时,这颗CPU在功耗上的优化也给人印象深刻,对比之前的产品好了太多。就整体而言,AMD这次有了非常巨大的进步!”

广州泓润总经理 孟令喜:“经过一系列的测试后,对锐龙Ryzen1700处理器有种为之一振的感觉。总体来说,这款CPU性价比非常高,在同一价格的产品相比较之下,这款CPU有很多优点,性能方面,在各类大型网络游戏的表现中发挥很好、很流畅,软件测试方面也是达到了很高的水准。功耗方面,在同价位产品中也是佼佼者,符合现在一款高性能CPU的要求。这样的价位的CPU能有此般性能,是大众的首选。在运行3D测试时,CPU处理器在图像质量的处理上应该能在更高的配置上发挥更好的效果。”

东莞寰宇总经理 任刚:"在长时间的期盼和忐忑中,迎来了Ryzen,经过这些天在网吧的实际测试,Ryzen7系列真的没有让我们失望,AMD这次真的做到了!那个充满战斗力、能带来高性价比平台的AMD又回来了。Ryzen7 1700 的热设计功耗可是只有65W、功率基地,而且只卖2XXX元,对比对手便宜了好多、性价比极高。AMDRyzen开了个好头,但是仍需继续完善产品,挖掘潜力。比如主板BIOS、驱动、软件等各方面的优化支持,使之实际表现还有望在网吧更上一层楼。经过对Ryzen1700的实用评测,其优势是:功能强大、性价比高、功耗低。Ryzen1700作为一款偏向主流市场的产品,非常适合多任务的主流网络游戏,极其适合网吧实用,本公司及网吧维护团队最为AMD的核心代理和AMD的忠实粉丝,都会积极推荐网吧高端PC/电竞主机采用AMD锐龙处理器!"

成都立信笨鸟总经理  刘勇:“锐龙很不错,非常不错的产品,非常不错的性能。单核性能持平、多核性能完全领先。游戏中实用性能非常不错。温度和功耗得到很好的控制。希望针对主流网吧的产品能在一个合适的价位,我会推荐网吧采用AMD锐龙处理器。”

西安太阳网吧部主管 芦玮:“很期待AMD的Ryzen7的产品,此次测试采用的是锐龙1700的CPU,测试过程中惊喜不断。十年磨一剑的AMD产品重新让我看到了它的亮点,尤其在搭配北极星RX480显卡后,在游戏测试中流畅运行。功耗方面在同等产品中对比Intel差距不大。更期待Ryzen5尽快到货,后续我们在网咖方案中会重点推广。期望Ryzen大卖。”

 新疆天富伟业网吧部 费总:“锐龙1700 对比 Intel 7700K 在游戏表现方面有小幅领先,价格方面低于7700K,且具有多核心、多线程的优势,有一定的性价比,会推荐网吧高端机使用。”

河北九色虹网络技术总监 耿明会 :“AMD锐龙CPU性能很不错,整体功耗也不不高,原配风扇很漂亮。比 i7-7700K 性能还好,合数和线程数都比i7高。AMD 终于要翻身了!”

长沙上机堂技术部部长 王集龙:“ AMD锐龙1700作为一款偏向主流市场的产品,同样8核心16线程,在面对4核心8线程的酷睿7700K的时候多线程性能可以甩开几条街,非常适合多任务密集型用户,而且比I7便宜300元,适合网吧用户。”

长沙藩城小镇运营总经理 李强:“AMD锐龙1700处理器单开游戏和压力测试性能稳定,多开游戏时表现更加出色,从性能跟功耗来看,都比老一代产品强太多,希望能尽快出稍低端一点的处理器,这样网吧的接受度一定会更高。”

广西极网咖运营总监 蒋宇健:“经过一系列的测试,AMD锐龙1700处理器整体表现超出预期,比相同价位友商的产品性能要好,功耗方面有了质的提升,整体性价比非常好。后期价格如果控制的好,绝对是网吧装机首选。”

 徐州共享 锐龙采购总监  沙建伟:“1700测试完成后,终于让人相信AMD这次是真的回归了,无论是游戏测试、软件跑分、还是功耗评测的结果都让人感觉惊艳,整体性能不输对手、而且在一些项目上有一定的领先优势、加上价格的优势,Ryzen 7 1700 绝对是网吧适用的一款高端处理器产品,希望Ryzen 5 上市时能带给我们更大的惊喜和兴奋。”

贵州浪人网盟董事长 游东方:“AMD确实拿出了不错的产品,作为网吧客户最关心的功耗温度问题有了很显著的改善,平台统一也是进步。多核心性能相对对手有领先,单核心游戏性能也在同一水平。我们会推荐我们合作客户和使用锐龙处理器,虽然客户的接受需要一个过程和时间来检验。”

 北京千龙网都太空路网吧总经理 付国:"十万以上评分、优异的性能、24小时以上的拷机测试无故障,留下了深刻的影响。在游戏中也有不俗的表现,网吧常玩的《英雄联盟》和《穿越火线》都有很好的表现,但是受限于测试环境的原因只能做两款游戏的测试。具有超高的性价比,绝对是一款值得购买的处理器。在装机市场上重建客户信心后,绝对容易获得网吧青睐。"

 长沙极云网络总经理 于韬:“ AMD锐龙1700处理器单开游戏和压力测试性能稳定,多开游戏时表现更为出色,作为一款8核心16线程的产品,其功耗和价格却却与竞品4核8线程的处理器差不多。此处理器优势在于不高的价格却拥有更多线程,适合用于极云一超二产品,一分二之后每台机器有8线程,与物理机性能相当,性价比将远大于同一机器上的表现。”
从以上众多14家公司的评价来看,Ryzen 1700的整体性能是值得肯定的,而网吧也需要像Ryzen 1700这样超强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器,如果AMD后续推出更便宜的版本相信更受网吧用户的欢迎。

Ryzen 1700能够发挥强有力的性能与优秀的主板是分不开的。众所周知主板在整个电脑中扮演着举足轻重的角色。可以说,主板的类型和档次决定着整台电脑的类型和档次,主板的性能影响着整台电脑的性能。这三家提供测试报告的经销商无一例外全部采用的是华硕PRIME B350-PLUS主板。
 
4
华硕PRIME B350-PLUS主板拥有“新、稳、强”三大核心优势。它基于最新的B350芯片组,具备6相扎实的数字供电设计,可完美支持锐龙AMD Ryzen处理器。为了打造坚如磐石的品质,这款主板提供DIGI+数字供电、SafeSlot Core高强度显卡插槽、不锈钢防潮I/O接口、过载安全保护和LANGurd网络全防护等五重防护措施。再加上华硕非常贴心的一年换新、四年质保的售后服务政策,令消费者可放心使用。

5
这款主板采用ATX标准板型设计,拥有完备的扩展功能,包括四根DDR4内存插槽、一根PCIe 3.0 x16(x16)插槽、一根PCIe 2.0x16(x4)插槽、两根PCIe 2.0 x1插槽、两根PCI插槽、六个SATA 6.0 Gb/s接口,一个M.2接口,I/O背板处还拥有两个USB2.0接口、四个USB3.0接口以及两个USB3.1接口等等,实用性非常的不错。
 
6

本文来源:天下网咖 作者:天下网吧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