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评测 >> 正文

网吧镀膜技术引领业界 华硕中标三亚网咖

[作者:华硕 来源:天下网吧 时间:2014-11-26我来说两句
 近日,华硕电脑再次在高端网吧领域有所斩获,成功中标海南省三亚自由空间网吧,再次彰显了在高端网吧行业的领导者地位。网吧作为上网聚集地,如今不光是简单的上网与游戏,用户对网吧环境以及主机配置的苛求使得我国网吧产业从低端模式逐渐向高端化发展,华硕网吧产品凭借其高端口碑深受网吧老板青睐,近期屡获大型网吧标单。

海南三亚市自由空间网吧内部环境

  海南省三亚市自由空间网吧位于三亚市中心,在三亚网吧市场有较大的带领作用及影响力,刚更换的主机配置全场采用英特尔第四代智能酷睿I3 4150T网吧特供版处理器,华硕B85M-V PLUS/SI网吧至尊版主板,华硕GTX750 FMLII 1GD5游戏显卡,华硕VX279N-W超薄时尚显示器

华硕B85M-V PLUS网吧至尊版主板

  本次三亚自由空间网吧采购的是华硕B85M-V PLUS/SI网吧至尊版主板。该主板具备4相数字供电,供电稳定,对于网吧娱乐游戏是非常好的选择。华硕B85M-V PLUS网吧至尊版主板融入华硕全新5重防护技术,其中包括“DIGI+ VRM数字供电控制”、“内存过流保护”、“ESD静电防护”、“超长寿命固态电容”、“防潮不锈钢I/O接口”,为电脑主机提供了超强的安全可靠性和耐用度,对于网吧内24小时全年不间断运行的数百台电脑来说这是最大的福音,将确保网吧电脑成为最优质,最可靠,最耐久的电脑主机。

华硕B85M-V PLUS/SI网吧至尊版主板—5重防护

  由于南方临海,空气湿度相对较大,华硕针对网吧至尊版主板进行了特别设计,在出厂时就做了防潮防锈保护涂层的设计,强化防潮防锈,让网吧业主无后顾之忧,给网吧平台带来最优选择。

网吧至尊版特别设计—主板镀膜技术

  华硕B85M-V PLUS/SI网吧至尊版主板具备华硕针对网吧环境最新研发的特色技术—主板镀膜技术,华硕主板镀膜技术是专为保护印刷电路板及电子组件而设计,具有防潮、防尘、无毒、无味的特性,其极佳的抗沾黏、抗转移及抗腐蚀的性能可大幅提升主板使用生命周期,经实验认证效果显著。该技术采用永续化学用料制成,不含有害空气污染物,具有优异的性能与环保和安全特性且符合ROHS标准,较传统三防漆保护膜更薄,易干且更安全,深受网吧业主和用户认可和喜爱。

使用华硕主板镀膜技术可有效保护主板 延长寿命

  作为主板连续十年全球销量第一,主板业界NO1的华硕产品一直以稳定、安全、智能深受广大网吧业主认可。从1989年华硕制造第一块主板以来,其始终坚持技术创新,致力于把最好的产品提供给用户。此次华硕网吧至尊版主板显卡显示器更是针对网吧定制的完美组合,其具备的节能优势更让网吧业主在经营中减少投入,使获利更多,一举多得。

扩展阅读:
  华硕拥有超过18年的经营理念与成功经验,对网吧的深刻了解领先业界,在未来华硕将与上游厂商和网吧业主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赢共创,不仅要成为网吧产业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主导者,同时还要成为高端网吧产业“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解决方案的践行者!
了解华硕网吧信息,请查阅华硕网吧主页:
http://i.asus.com.cn
了解更多华硕信息,请查阅华硕官方网站:
http://www.asus.com.cn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华硕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