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三星Chromebook 3可供购买 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2-17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17日消息,当前,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在市场中已经取得一定程度上的成功。这些廉价的PC机尤为受到学生用户的亲睐,在教育市场中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当前,各大厂商仍然不断地更新旗下的产品线,对外提供物美价廉的设备。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三星对外发布了新款Chromebook 3,今天已经正式可供购买。

Chromebook 3的外形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典型的三星笔记本电脑,它并没有真正出色的设计特点,但是它可以很好地完成自己的本职工作。

三星Chromebook 3搭载英特尔赛扬处理器,因此你不要指望它能够为你带来的高端的性能。但是,由于Chrome OS是一款非常轻量级的操作系统,它的运行速度还称得上体面。

三星Chromebook 3其他规格包括一个分辨率为1366 x 76811.6英寸显示屏,2GB RAM16GB内置存储空间,支持micROSD卡插槽、Wi-Fi、蓝牙、HDMIUSB 3.0等,电池续航时间预计为11个小时。在不久的将来,三星还将会提供4GB RAM版本的Chromebook 3

当前,用户可以自三星以200美元的价格购买Chromebook 3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