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华为将于MWC 2016推Windows 10二合一笔记本电脑

[ 作者:牛华网 来源: 牛华网 时间:2016-2-16我来说两句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216日消息,在上个月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中,华为推出了Mate 8智能手机,一对全新的智能手表以及金色版的Nexus 6P智能手机。后来,华为还在美国地区发布了G8X和荣耀5x。现在,华为似乎计划在即将到来的移动世界大会(MWC2016中发布一款手写笔的设备。

消息称,这款手写笔并不属于智能手机,而是属于一款二合一笔记本电脑产品,很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华为Matebook。毕竟,华为不久之前才对外推出大屏的Mate 8智能手机,现在就又推出一款大屏智能手机有点不合时宜。

根据预计,华为的这款PC平板“二合一”混合型设备将类似于惠普和三星推出的同类产品,它将会配备一个可拆卸的12.9英寸显示屏和手写笔,搭载英特尔处理器,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是一款主打轻薄的便携式生产力工具。

华为将会在巴塞罗那MWC 2016举行的前一天召开新闻发布会,也就是221日。(许巧艳)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 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牛华网 作者:牛华网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