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在网鱼网咖通宵时要注意些什么

2015-6-10网络整理佚名

  天气炎热很多网友都会选择去网吧消暑,网鱼网咖环境优雅、空调开放自然成为不少消费者首选的避暑之处,去网鱼网咖通宵的消费者也不在少数,但就算网吧管理得再好,也难免会有手机被盗之类的事发生,那么通宵时要注意什么呢?




   网鱼网咖通宵时间段一般为晚上24点到第二天9点,大多选择去网吧通宵的顾客都是因为价格便宜,网鱼网咖通宵价格相较于白天上网也确实少了不少,但夜晚是盗窃案件的多发时段,这样消费者通宵时就要特别注意做好防范工作。

   凌晨4点是人们最容易犯困的时间,对于通宵的网友们来说此时要特别注意保持警觉,上机时可以选择网吧员工及监控装置都可以顾及到的位置,手机等贵重物品及钱财最好放在贴身位置,而不是背后。若发现自己物品被盗要及时报警。

   此外在网鱼网咖通宵或是其他网吧通宵时,大家也要注意做好自身工作,不要一直盯着显示器,建议看的同时多眨眼睛,最好每隔一段时间就闭眼休息一下以防止染上干眼症,大家还可以适当调整显示器光线对眼镜的刺激度。

   总而言之虽然网鱼网咖环境配置等各方面都做得非常不错,但顾客朋友们还是要做好防范准备,这样防范于万一肯定还是有好处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