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趣味聊天 咔咕图语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6-5我来说两句
  在我们的聊天过程中经常会使用生动活泼的表情图片,生动活泼的表情图片是聊天必备的调味剂;然而我们要如何在成千上万种表情中选择你喜欢的呢?表情资源的丰富,自定义表情框已显得不够用了,而且使用起来相对而言也比较麻烦;针对这一问题今天就为用户推荐一款图语聊天工具——咔咕图语

  咔咕图语是一款将文字转换为图片,来更好表达用户情感的产品,用户只需要输入想说的话,咔咕图语就会智能的识别单调文字语义并将其转变成妙趣横生的图片,让用户充分享受“图片会说话,聊天太好玩”的超爽体验;此外更是提供了用户选择自己喜欢的文字,图片来合成模板的功能;用户只要复制合成的图片,就能广泛应用于QQ、MSN、UC等多种聊天途径。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咔咕图语

  软件版本:1.0

  软件大小:223KB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聊天工具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授权:试用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103567.htm

  咔咕图语是一款绿色小软件,无需安装;下载咔咕图语软件,解压后即可使用,首次运行咔咕图语将弹出提示窗口,询问是否创建桌面快捷方式,单击“是”按钮即可在桌面上创建咔咕图语快捷图标。如图1所示。

首次运行咔咕图语 图1

  接下来进入咔咕图语的主窗口,这时用户可以看到咔咕图语的主窗口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输入汉字,然后点击几下鼠标即可。如图2所示。

咔咕图语主窗口 图2

  启动咔咕图语以后,接下来用户只要在文本输入栏中输入关键字,然后单击“提交”按钮,咔咕图语将会自动识别你所输入的文字将其转变成妙趣横生的图片,这时你就会得到精彩的表情图片。如图3所示。

文字转变图片 图3

  当用户得到妙趣横生的图片以后,接下来单击咔咕图语主窗口右下角的“复制”按钮,复制咔咕图语转变的趣味图片。如图4所示。

成功复制表情 图4

  当用户成功复制趣味表情以后,接下来用户只要打开聊天窗口,然后将你复制的趣味表情图片粘贴到聊天窗口发送就可以了。如图5所示。

粘贴表情图片 图5

  就算用户使用相同的关键词,可每提交一次得到的结果是不一样的;提交一次用户即可得到一种表情效果。如图6、7、8、9所示。

图6

图7

图8

图9

  用户还可以将咔咕图语得到的表情图片保存到本地硬盘,在表情图片上单击鼠标右键,然后选择“保存至本地”选项。如图10所示。

保存表情到本地 图10

  接下来在打开的另存为窗口当中设置下载表情的存储路径及文件名称,然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如图11所示。

设置表情存储路径 图11

  咔咕图语是一款有趣的表情转换软件,用户只要输入关键词,然后轻轻一点鼠标,立马就可以得到趣味十足的表情图片,咔咕图语能够让你的聊天生活更加个性,是喜欢聊天用户的必备工具。     单击华军下载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