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搜索宝 全球电台任你听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3-31我来说两句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全球第一款、拥有老板键的网络在线收音机,从实用性、稳定性、趣味性三个方面远远超越了之前的任何一处版本,更有灵活的分享计划。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具有以下特色功能:

  1)、网络收音机:内容最丰富、数千广播电台,经典树形,操作简单。

  2)、老板键:全球第一款,自带老板键的在线网络收音机。

  3)、一键录音:智能选择录音设置,点击一次立即录音,无时间限制,MP3压缩文件输出。

  4)、一键批量关闭IE窗口:快捷键ESC或Ctrl+Alt+Q(Quit),或点击关闭按钮,智能关闭所的浏览器窗口。

  好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使用全球首款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来收听网络电台节目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

  软件版本:1.2

  软件大小:3880KB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网络音视

  软件授权:免费版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newhua.com/soft/55433.htm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双击“SoSuoBao.exe”执行程序打开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协议面板,在此页面中显示免责申明和权利申明,同时用户在页面右上角处可以看到参数配置选项,勾选桌面快捷即可在桌面上创建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快捷图标,勾选网站之家即可修改主页;单击“同意”按钮即可启动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如图1所示。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协议面板 图1

  接下来即可进入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的主窗口,这时用户可以看到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非常的小巧且简洁,显示在主窗口的最左侧。如图2所示。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主窗口 图2

  进入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主窗口以后,单击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面板下方的“推荐”按钮打开推荐列表下的音乐电台列表,在此用户单击任意一个电台名称即可播放该电台的节目,在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下面用户可以看到播放中的电台名称,单击“暂停”按钮即可暂停电台的播放。如图3所示。

收听网络电台节目 图3

  用户也可以单击“风格”按钮在打开的风格列表下面根据音乐风格来收听网络电台节目,可以是音乐类、新闻类、体育类、英语类、怀旧类、古典类、曲艺类等等。如图4所示。

风格列表 图4

  用户还可以地区来选择收听地方网络电台节目,包括中央、省市、网络、港澳台、国外电台等等,用户只要单击地区名称即可展开电台节目列表,然后选择播放即可。如图5所示。

地区列表 图5

  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还具备历史记录功能,记录你最近收听的电台列表,单击“最近”按钮即可打开最近收听过的电台列表。如图6所示。

最近收听列表 图6

  当用户将鼠标指针移动到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后面的“?”按钮上时即可显示出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快捷键列表,在此用户可以了解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的所有快捷键。如图7所示。

快捷键显示列表 图7

  在搜索宝老板键在线收音机主窗口右下角用户还可以自定义隐藏和还原快捷键,用户只要将输入指针移动到隐藏和还原位置上单击一下鼠标左键,当鼠标指针变为输入状态时修改即可。如图8所示。

设置隐藏/还原快捷键 图8

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