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多功能资料管理软件——91笔记

[作者:凌心 来源:华军软件园测评部 时间:2010-1-16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91笔记是一款由网龙公司推出的多功能电子笔记资料管理软件,它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收集笔记信息的平台。并提供强大的搜索和同步功能,搜索功能使用户可以迅速找到所需内容,同步功能使用户以快速高效的方式实现网络备份。独特的标签分类功能,强大的网页文本截取功能,更以一种灵活、快捷、多方位的电子资料收集方将文本、图片、数字、手写等信息全部收集到91Note这个数字笔记本之上,从而提高你的工作效率。     91笔记具有以下特色功能:     导航树可左右停靠、笔记列表可上下左右停靠、随手记输入自动编号、自动更新程序升级、区域截图无法获取标签,标题添加日期时间等信息、区域截图无法来源信息,则使用窗体名称作为来源、区域截图的笔记标题加上时间信息。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体验一下使用91笔记来收集管理你的资料吧!

单击华军下载

    软件资料及下载安装:     软件名称:91笔记     软件大小:28657KB     软件版本:1.07     软件类别:国产软件/办公工具     软件授权:免费版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运行环境:Winxp/Vista/win7/2000/2003     下载地址:http://www.onlinedown.net/soft/91603.htm     91笔记下载下来是一个压缩文件,解压后开始安装;91笔记的安装过程非常的简单,用户只要根据安装向导进行操作即可完成安装。如图1所示。

91笔记安装界面 图1

    安装完成以后,双击桌面上的“91笔记”快捷图标启动程序,在打开的91笔记用户登录窗口当中输入91通行证账号登录,如果没有91账号也没有关系,用户可以单击“体验一下”按钮以游客的身份进行登录。如图2所示。

91笔记用户登录窗口 图2

    接下来进入91笔记的主窗口,同时在主屏幕的正上方显示收藏列表;为用户提供了网页抓取(浏览器插件、网页区域抓取)、截图(区域截图、单元截图、控件截图)、导入(文件、文件夹)、拖曳、视频Flash下载、速记(随手记、随手画)等功能。如图3所示。

91笔记主窗口 图3

    用户可以通过网页抓取功能来抓取网页中的任意位置,单击“网页保存”按钮,即可打开你所浏览的网页,然后将鼠标在网页当中移动,这时你会发现鼠标所到之处总有一个提示窗口跟着,单击鼠标左键即可保存内容,按住Ctrl键可以抓取多个选区。如图4所示。

网页抓取功能 图4

    用户还可以单击收藏列表上的“区域截图”按钮,这时在屏幕上将显示出一个截图窗口,然后用鼠标左键拉出一个矩形框,矩形框内就是你所截取的区域,截取好以后用户可以将你所截取的图片增加到剪贴板,也可以将其增加到91笔记主窗口当中。如图5所示。

区域截图 图5

    如果选择将你截取的图片添加到91笔记按钮,那么你所截取的图片将在91笔记主窗口当中显示出来,在文件列表当中显示出你所截取的文件,选择文件单击鼠标右键即可打开右键菜单,在此用户可以编辑笔记、删除笔记、修改笔记标题、标签管理、访问来源网站等等。如图6所示。

截图显示在91笔记主窗口 图6

    选择编辑笔记选项即可打开笔记的编辑窗口,在此对笔记进行编辑。如图7所示。

编辑笔记窗口 图7

    单击收藏列表上的“随手画/随手画”按钮即可打开画板/记事本窗口,然后在此绘画和记事。如图8所示。

随手记窗口 图8

    用户还可以对你收藏的资料进行评论,单击91笔记主窗口右下角的“请在此输入评论”区,即可打开评论输入框,91笔记还支持表情评论,然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成功发表评论。如图9所示。9 7 3 1 2 4 8 :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