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安全 >> 正文

江民公布五大活跃恶意站点 全部为色情网站

  

  1月8日,江民反病毒中心根据江民恶意网页监测系统统计的结果,公布了近期最为活跃的五大恶意网站。值得注意的是,五大最活跃站点全部为色情站,而其服务器则均放置在国外,不法分子试图以此逃避政府部门的监管和打击。

  江民反病毒专家介绍,由于我国政府部门近期严厉打击色情网站,实行“谁接入谁负责”的严格责任制度,加大了服务器托管商以及各大虚拟主机服务商的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各大服务商纷纷自查“清理门户”,使得各种各样的色情网站在国内已无立足之地,为了逃避监管和打击,被迫将服务器放置在国外,继续祸害网络并大发“黄”财。

  江民公布的五大活跃恶意站点分别为:

  http://ss.9452.org - 色情类 - 204.45.0.163(美国)

  http://dd.9452.org - 色情类 - 204.45.0.163(美国)

  http://geobanner.getiton.com - 色情类 - 208.88.176.7(美国)

  http://8gtu.com - 色情类 - 76.73.48.180(美国)

  http://www.anquye.com - 色情类 - 76.73.64.110(美国)

  值得注意的是,截止发稿时,以上色情站点仍然能够正常解析和访问。江民科技已将上述网址提交给上级主管部门,提醒广大电脑用户谨防“黄毒”的祸害。

 

 

本文来源:华军资讯 作者:厂商投递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