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个人电脑 >> 教程中心 >> 正文

忧伤朦胧美 美图秀秀打造透明玻璃效果

[作者:网友投递 来源:华军资讯 时间:2010-1-7添加到QQ收藏QQ书签]我来说两句

  

  心思细腻的朋友,都喜欢在网络上写日志秀心情,或贴上一些可以表达心情的美图,会让自己的情绪得以淋漓尽致地表达。比如“美图秀秀”软件制作的这张透明玻璃效果,那种透明玻璃让MM充满一种朦胧美,水滴的流淌会给人莫名的感伤。 

软件名称: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版本信息: 2.1.2 软件大小: 12.8 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图1

  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用“美图秀秀”软件尝试做了一下,原来很简单。来看看是如何制作的吧?先准备一张MM的原图。 

  图2

  接着启动“美图秀秀”软件,进入欢迎页面,打开MM的图片。 

  图3

  然后进入“饰品—非主流印”中,选择玻璃非主流印,调节非主流印的大小使其完全覆盖原图,并调节其透明度。  

  图4

  温馨提示:这个玻璃的非主流印效果,是附带文字模板的哦,

  为了让图片效果显得更加个性,可以对调节好的玻璃效果图片加上“LOMO哥特风”。 

  图5

  最后给图片加个“柔和”特效,让整体效果更加逼真自然。 

  图6

  来看看美图前后的效果对比吧: 

  图7

  非常简单的制作,但是却可以换来一张如此富有心情效果的美图。贴在自己的心情日志中可是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哦。如果喜欢写心情日志的朋友,不妨试试用“美图秀秀”软件做些贴合心情的美图吧。

 

软件名称: 美图秀秀(美图大师) 版本信息: 2.1.2 软件大小: 12.8 MB 软件语言: 中文 下载地址:

 

 

收藏操作: 添加到百度搜藏 收藏到QQ书签 新浪ViVi 搜狐网摘 365Key网摘 天极网摘 我摘 POCO网摘 博采网摘 YouNote网摘 和讯网摘 博拉网 亿友响享 igooi网摘 I2Key网摘 天下图摘 百特门网摘 Google书签 Del.icio.us Yahoo书签 diigo it 提交新发现,Dig it DIGG this story 将本文在板儿砖上开砖场
本栏目最新推荐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操作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http://news.newhua.com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Copy.Txwb.com 2008-2010 网吧资讯,网吧新闻,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无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