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配机 >> 产品导购 >> 正文

够用就好 市售热门低价品牌电脑推荐

[作者:佚名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时间:2010-1-7我来说两句
    购买台式机的朋友一般都是对移动性能没有要求,而预算相对不多,而且可能会长时间使用电脑。这样台式机的一些优势也就体现出来了,台式电脑屏幕大,主机内部空间大利于散热而且也更稳定。

联想扬天定位商用,不管是配置还是人体工学方面都有不错表现;惠普dx2390也是采用了双核处理器,商务定位也让这款电脑看上去很稳重;神舟的台式机仍然以高性价比著称;同方、方正也都有不错的型号供大家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那具体的情况。

联想扬天M6630N

参考售价:3260元

  外观上,联想扬天M6630N整机采用黑色外观设计,线条冷峻,棱角分明,彰显出浓郁的商务气息。机箱前面板采用了5度的斜面设计,再加以红色按键点缀,使得整机神秘而不失亲切感。机箱顶部还提供了手提设计,搬运起来也非常方便。

  配置上,联想扬天M6630N电脑采用了英特尔 奔腾双核 E5300处理器,英特尔G31主板;集成显卡,标配2GB内存、250GB硬盘、DVD光驱;搭配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 预装DOS操作系统。



联想扬天M6630N电脑

联想 扬天 M6630N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5300 主板芯片 Intel G31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250GB 光驱类型 DVD 显卡类型 集成 操作系统 DOS 机箱描述 立式 产品外形 402.5×175×398mm


  联想扬天M6630N是量身为中小型企业设计的商用机型,采用了E5300处理器设计,对于中小型企业完全够用。整机的散热效果也很突出,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联想扬天M6640N还采用了众多节能降噪技术,使得主机运行噪音低至30分贝。

联想 扬天 M6630N

[参考价格] 3260元
[推荐商家] 北京明正永新技贸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010-62643415 13366776193
[商家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甲10号      

惠普Compaq dx2390(WE720PA)

参考售价:2850元

  在外形上,惠普Compaq dx2390(WE720PA)电脑采用黑色与银色的商务经典搭配,高贵典雅,立式机箱设计,金属外壳材质,前置USB接口和网状散热设计体现了其人性化的一面。

  在配置上,惠普Compaq dx2390(WE720PA)电脑采用了Intel 奔腾双核 E5300处理器(2.6GHz主频),标配2GB内存和320GB硬盘,ATI Radeon HD 4350独立显卡,DVD刻录,DOS系统。



惠普Compaq dx2390(WE720PA)电脑

 

HP Compaq dx2390(WE720PA) CPU 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E5300 标称频率 2600MHz 主板芯片 Intel G31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容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4350 网卡描述 100Mbps以太网卡 键盘描述 标准键盘 鼠标描述 标准鼠标 读卡器 多功能读卡器 其他端口 USB2.0 操作系统 DOS 机箱描述 立式

  促销信息:送微软键盘一个

  惠普Compaq dx2390(WE720PA)电脑的商务性能表现出色,满足9 7 3 1 2 3 4 8 :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 下载天下网吧APP,交流讨论


本文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