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天下码农 >> 架构师 >> 正文

Access中如何自动建立表的连接表达式

2008-4-8ddvip.com佚名

连接可以生成有意义的视图或SQL虚拟集, 连接有:

内连接(自然连接): 只有两个表相匹配的行才能在结果集中出现

外连接:包括左外连接(左边的表不加限制),右外连接(右边的表不加限制),全外连接(左右两表都不加限制),自连接(连接发生在一张基表内)

Access提供了简便的连接表达式生成工具----查询.操作方法:

进入"查询",选择"使用向导创建查询",选择结果集中需要出现的字段(可来源于多个基表),按"完成".在菜单"视图"--"SQL视图"中可以看到自动生成的内连接表达式.

如:

SELECT [Types].[Type], [URLs].[Name], [URLs].[URL] FROM Types INNER JOIN URLs ON [Types].[TypeID] =[URLs].[TypeID]

注意:基表名称和字段名都需加上"[]"号.

正文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了解网吧网咖经营管理,安装维护:


本文来源:ddvip.com 作者:佚名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0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