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移动统一通信:促进内外部业务通信发展

2012-12-25企业网Xenia

  对于从事公司业务联络的工作者来说,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能与常规的客户进行沟通的合适的通信工具,而对于这一商业部门的领导来说,需要的是一个能与所有员工保持联系的合适的通信工具。

  集成了统一通信功能的新的电话系统将会成为整个商业团队中最为可靠的通信工具。这一通信方式是通过电子邮件和短信等来进行多媒体信息传输和数据交换的,通过这一方式团队中的人员可以保持联系,同时手机也可以用于语音通信功能。

  移动通信对于常用手机进行联系的人来说意义非常重要

  统一通信让你可以在手机上集成VoIP服务和技术,这样你的手机将变得更有工作效率,对于公司来说,如果他们给其业务工作团队大量购入移动统一通信,将会带来成本的降低和效率的上升。

  目前,很多公司对语音技术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从而他们会购入部分手机设备来进行业务联络和通信。这将有助于整合销售流程,同时有利于整合那些在公司不同部门工作的员工之间的通信方式。其他的承包商或是客户和类似公司也开始使用这样的手机系统,他们将统一通信系统安装于电话之上作为简单的语音功能使用。

  公司内部环境中经常使用移动设备

  移动统一通信在办公室环境下作为通信手段来说用处不大,尤其是当你们都在同一间办公室工作时。但是某些时候,当内部参观或一个销售电话被推迟并且需要安排另外一些内部会议或需要为内部培训进行呼叫的时候,移动统一通信就变得必要了。这些会议或是培训的信息是通过移动通信工具发出的,并且使用电子邮件和短信也可以进行同样快速的响应。

  在外部环境下可利用IP系统进行通信

  一旦内部通信手段下降到一定的位置,然后就需要检查外部通信工具是否可用了,统一通信系统是否在外部环境下具有可用性。手机可以通过IP系统的帮助连接到公司通信系统中,同时手机是可以设立一个特定的网络的。

  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上的互联网连接功能接入到社交网络和其他客户服务程序中,从而进行发送和接收信息。

  因此,可以使用多种如笔记本、PDA或智能手机等多种计算机系统来对电子邮件和数据进行读取。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Xenia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