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网络 >> 正文

统一通信带动了世界各地的合作

2012-12-25企业网Lauren

  对于如今流行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不去追逐和实施,认为这对于IT部门来说不是个很酷的工具,这一想法事实上是不对的。

  统一通信推动着你的企业中最高价的资产,即你的员工之间的协作。事实上,公司的董事和经理来带动全公司实施统一通信解决方案,这一情况与过去几年相比有大幅飙升。

  统一通信的采用已经大大的改变了企业的沟通方式,通过即时通信、在线状态、云存储以及视频通信等多种通信方式带动了世界各地的合作。

    大部门人都会同意员工之间的实时协作,比如使用即时通信和聊天工具,是非常有益的,同时有利于加快响应问题的速度,也有利于通过任何的端点,如台式电脑、手机和平板电脑这样的个人设备进行联络的便捷性。无处不在的统一通信接入工具,它的应用和采纳,使得合作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基于BT全球服务公司的一项研究,这项研究调查了包括澳洲、巴西、中国、印度、意大利、德国、西班牙、英国以及美国等国家在内的1042位大型企业中的管理者,调查结果显示对于统一通信的采用目前是一股热潮,其中62%的受访者便是他们愿意集成即时通信和电子邮件在公司系统中,同时68%的受访者便是他们愿意使用基于云计算的文件存储方式,另外6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热衷于“带上自己的设备”的发展趋势,“带上自己的设备”主要指的是可以使用个人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访问公司网络。

  是什么驱使公司对统一通信的需求,同时使他们变得对业务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新的全球经济是这样的,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作伙伴和供应商,这些全球性的业务合作使得其中也包含了许多不同国家以及这些国家的文化。因而,取得成功的关键便是协作及其工具,如即时通信、视频和实时桌面共享,这些随时随地的通信方式有利于消除距离的障碍,可以在更为有效、高效的方式来完成任务,推动整体成本的下降,同时加快业务的完成速度。

  一直被互联网所影响的一代被称为Y世代的人,这一时代是技术发展的时代,这些人群生于20世纪80年代,被认为是互联网的一代人,终于这代人成长起来了,成为了领导和推动工作场所的改变以及工作方式个人化变革的一代人。

  格子间式的办公场所一去不复返了,而且这一办公方式并不成功,公司业务成功依靠的是团队合作以及实时的协作工具,这样才能在员工的日常工作生活中取得成功。网络经济手段的增长意味着管理层正在寻求企业组织外的协作手段,与专家、客户以及供应商之间进行沟通的工具。

  对于地理位置分散的员工,技术打破了高昂的成本开销,你可以用更多的资金让你的员工在家工作,并购入更多高价值的资产。统一通信技术最好的用户便是无论在任何地方都可以进行有效通信。

  不需要购入最好的设备,你可以降低成本消耗。现在的企业是随时进行实时协作的,同时可以在任何地方都能接入系统进行数据连接,只要你在这个星球上就能联系到你。

  统一通信是这样一种技术,他能推动企业的协作进程的发展。协作是走向全球化的关键。这毫无疑问也成为企业在全球化竞争中占领制高点的一个部分。

本文来源:企业网 作者:Lauren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