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电脑玩游戏提示丢失d3dx9_43.dll怎么办

2017-3-21网络整理佚名
  对于网管们来说保证网吧系统顺畅运行游戏肯定是必须做到的工作,但有时候也难免会遇到问题,比如玩游戏丢失d3dx9_43.dll的情况等等,事实上最近就有网友玩游戏时突然提示“无法启动此程序,丢失d3dx9 43.dll”,那么要怎么解决呢?

  据了解d3dx9_43.dll是DirectX的一个组件,损坏或缺失会导致网吧电脑系统无法正常运行游戏,解决方法当然是有的,这里就介绍比较常见有效的两种方法,具体如下:
  方法一:从网上下载或在其他正常的电脑上拷贝d3dx9_43.dll文件;将d3dx9_43.dll文件保存到系统中的System32目录下;按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svr32 d3dx9_43.dll,点击回车,注册dll。
  方法二:如果觉得上述方法很麻烦,可以借助电脑管家来解决,打开电脑管家主界面,点击“工具箱”;打开“电脑诊所”在“软件问题”——“缺少dll文件”中,点击“找不到d3dx**.dll文件”,然后点击修复。
  或者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关键词d3dx9,然后进行搜索,点击“立即修复”即可。大家可以试试看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