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易乐游网吧有盘后台要如何来推送游戏

2016-7-22网络整理佚名
  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介绍了快吧有盘网吧客户端的正确安装方法,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一下易乐游网吧有盘后台要如何来推送游戏,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有盘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首先还是打开易乐游服务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大图标,选择“同步设置”→“客户机推送限速”,再打开基本设置-同步设置,勾选“开启客户机后台游戏推送”,点击“确定”即可:

  这里如果需要限制游戏后台推送速度的话,那么就可在“指定游戏推送速度”下拉框内选择限速规则。
  此外在限速规则设置完成后,大家还可指定一些时间段为不限速推送,勾选“设置不限速时段”,点击“设置”按钮勾选不限速时间段,点击“确定”即可!
  最后还需要注意的就是:1.因为后台推送功能采用P2P传输模式,为了使推送速度更快,建议在启用后台推送之前,预选手动更新几台客户机游戏至最新,这样有利用整体后台推送的速度。
  2.一般在后台推送功能开启后,有一定的延时(十分钟左右),如果发现还没有开始推送,耐心等待就可以了。
  易乐游网吧有盘后台推送游戏的方法我们就说完了,大家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有盘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相关内容,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