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用ghost安装绿茶win7系统出现的问题

2016-5-9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考虑到各种原因会选择使用精简版的网吧系统,比如绿茶win7系统。习惯于用ghost安装win7系统的网友肯定对操作很熟悉了,但有时难免也会遇到问题,这里就针对用ghost安装绿茶win7系统出现的问题及解答进行个小总结,以供参考。
  问题1、GHOST安装过程中断并提示output error file to the following location: A:\ghosterr.txt?
  解答:出现此问题一般是读取或写入数据出错,可能是光盘质量问题或光驱读盘能力不佳,或写入硬盘出现错误。
  问题2、GHOST后整个硬盘变为了一个分区?
  解答:可能是手动操作GHOST错误,将分区镜像恢复到整个硬盘所致。此时应立即关闭计算机,不要再向硬盘内写入数据。建议将硬盘接到其他电脑做为从盘,使用相关软件进行分区表恢复。
  问题3、绿茶系统安装过程中蓝屏或系统不断重启怎么办?
  解答:这样的情况主要是由于windows在安装驱动的过程中识别错误造成的,可以重新GHOST恢复系统,在出现驱动选择画面的时候按[ESC]键,取消所有驱动的集成即可。
  如果大家想要使用ghost安装绿茶win7系统的话,可以试试看看上面的内容做个了结,遇到问题不妨参考一下,肯定会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