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系统环境看PPS网络电视总是花屏

2016-4-24网络整理佚名
  PPS网络电视作为知名度较高的网络电视软件,受到很多网吧顾客的喜爱,但最近有网友表示网吧系统环境看PPS网络电视总是花屏,网吧系统电脑花屏问题不解决肯定会影响用户体验,针对PPS网络电视花屏现象,其实还是有办法可以处理的,具体可以参考如下步骤:
  第一种:1、尝试设置使用PPS自带播放器播放,在PPS工具——选项——把使用PPS自带的播放器勾选上,然后选择用旧式渲染器。
  2、如果电脑是XP系统的话,建议升级WINDOWS MEDIA PLAYER至10 。非XP系统,如果是ATI显卡,则在显卡属性里去掉“显卡-属性-高级”下的“WMA加速”选项。旧SIS系列显卡有个别节目会花屏,建议彻底删除原驱程安装最新驱动或更换其它驱动。其他显卡若也花屏同样可以试试换驱动。
  第二种:ATI显卡用户装有ATI TRAY TOOLS这个ATI显卡优化工具的,可能会产生播放某些流媒体文件时导致电脑重启,建议卸载ATI TRAY TOOLS 。
  第三种:如果windows media player被安装有qqlive插件,会使得PPS播放过程种出现半个屏幕的条状绿色花屏情况。对此可打开windows media player-工具-选项-插件-视频DSP-删除视频DSP中的qqlive插件即可。
  第四种:硬件加速的问题,可试试在桌面点右键-选属性-选设置-选高级-选“疑难解答”-降低硬件加速
  第五种:开始-所有程序- 附件-系统工具-系统信息-工具-Directx诊断工具-显示-分别测试DirectDraw禁用或Direct3D禁用或AGP禁用。
  如果大家发现网吧系统环境看PPS网络电视总是花屏的话,不妨试试上面的方法来解决,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