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通过网络克隆升级系统要注意什么

2015-10-8网络整理佚名
  作为特殊的网吧行业,大多网吧升级系统时都不会停业专门进行,这样很多网管朋友就会通过网络克隆的方式来升级网吧系统,但网吧网络克隆系统如果盲目进行很可能会导致出现故障,这里就具体说说通过网络克隆升级系统要注意的地方。
  一般来讲网吧克隆是利用网络多播的技术来实现一对多的数据更新。因此网吧网管要顺利进行网络克隆的相关操作,最好确认已具备一定的网络环境。网络克隆主要是利用数据广播的原理,这样网络传输速度方面就一定要稳定。
  网吧服务器运行也要保持稳定,因为网吧克隆主要是数据多播,这对服务器的要求是比较高的,而且处理并发请求功能也需要达到要求。若是服务器有问题,那么客户机硬盘数据就会丢失,经试验克隆服务器出问题的可能性比较小。
  此外网吧要通过网络克隆来实现系统升级,就必须要保证100Mb的网络环境,通常来讲网络传输速度的高低直接影响了网络克隆时客户机最大数量,因此网管朋友们最好确认网络传输速度是否很快。
  以上就是网吧通过网络克隆升级系统要注意的一些地方了,建议各位网管朋友们进行克隆前最好先看看,参考一下,相信还是很有帮助的!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