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win7系统里图标有小黄锁如何去除

2015-9-17网络整理佚名
  时常在网上看到有使用网吧win7系统的网友发现桌面图标有小黄锁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作为一款稳定性不错的网吧系统,网管们了解一下网吧win7系统图标的问题对日后工作可能会有些帮助,下面就说说去除win7系统图标小黄锁的方法。


  据了解在网吧win7系统下桌面图标左下角的小黄锁并不会影响用户的任何操作,这种小黄锁的出现一般是权限设置方面的问题所致,如果大家觉得看着不爽的话,还是可以去除的,方法并不难,具体操作主要如下介绍:
  大家可以先打开计算机界面,在界面上方的地址栏中输入并进入“c:\user\lenovo\桌面”文件夹;接着鼠标右击“桌面”文件夹选择属性,在打开的桌面属性界面中切换到“安全”选项卡下,再点击“编辑”按钮。
  之后就在选择用户或组对话框中的“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中输入“AU”,然后点击“检查名字”按钮,这样操作之后点击确定即可;桌面文件夹权限修改成功后重启一下计算机就可以去除桌面图标的小黄锁了。
  去除网吧win7系统里图标小黄锁的方法就是这样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大家可以试试看哦,如果有更好的方法也欢迎分享出来。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