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如何快速区分网吧操作系统是否是32位

2015-7-15网络整理佚名
  有些使用网吧操作系统的网友并不清楚如何区分是否是32位,事实上有时办公或者其它情况还是会需要了解系统具体情况,而如果不能正确区分网吧系统类型肯定就会有些不方便,那么到底怎么快速区分吧操作系统是否是32位呢?
  其实大家在安装软件时也会有必须要知道系统位数的情况,如果想要分清楚自己的网吧操作系统到底是32位还是62位,大家可以试试下面的方法,具体操作很简单,如下:

  先查看自己系统是什么,这里我们就以xp来说明,先在开始>运行中输入“cmd”,再在命令提示符窗口中输入“systeminfo”。之后如果系统是64位的话,那么就会在“OS 名称: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一行后明确标示出“x64 Edition”,如果没有这样显示的话,那就表示系统就是32位的。
  当然大家也可以点击开始>运行中输入“winver”,这样如果系统是64位的话,也一样的会明确标示出“x64 Edition”。如果没有显示x64 Edition的话,那则表明不是。
快速区分网吧操作系统是否是32位的方法就是这样了,大家可以试试看哦,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留言讨论!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