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启动网吧机器硬盘却提示错误要怎么处理

2015-7-7网络整理佚名

  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在启动网吧硬盘时出现提示verifyingDMIPoolData错误的问题,在网吧系统下出现此类问题确实是很令人头疼的,那么如果遇到启动网吧机器硬盘却提示错误的情况要怎么处理比较好呢?
 



  事实上win系统中启动网吧机器硬盘却提示错误的话,大家可以先试试恢复BIOS默认设置,一般机器更换新的硬件或由于内存读写参数设置有误或硬盘模式设置错位等原因都会导致提示错误,大家也可以根据相关情况对BIOS进行优化设置。

   其次出现这样的错误还有可能是硬盘数据线问题,大家可以先检查数据线连接是否完好,或试试直接更换数据线。网吧硬盘主引导区内容被破坏也会导致出现此问题,对此大家也可以使用Fdisk/MBR来尝试进行恢复。

   此外如果网吧机器硬盘、主板的硬件出现故障或超频等等也会提示此种错误,对此大家还可以还是用硬件排除法来检查到底问题是出现在什么地方,也可以试试将怀疑有问题的硬件更换到新的平台,这样就能帮助更准确的确认了。

   以上就是启动网吧机器硬盘却提示错误的相关处理办法了,大家如果遇到此类问题不妨试试我们上面说到的这个方法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