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网吧禁止访问及使用硬盘时要如何来解决

2015-4-1网络整理佚名
  很多网吧网管们出于安全考虑或懒于维护硬盘数据,有时就会隐藏硬盘,或者设置管理软件为只读。可是这样却给使用者带来很多不便。现在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就来和大家说说网吧禁止访问及使用硬盘时要如何来解决
  1:可以试试在IE窗口中菜单中选择并打开“查看”\“浏览栏”\“文件夹”,这时IE左窗口中便出现了文件夹列表窗口,一般就可以进行文件(夹)操作与管理了。
  2:也可以试试在IE窗口的菜单中选择并打开“文件”\“另存为”,在弹出的对话框中用右键点击任一文件夹,一般就会发现“资源管理器”命令选项!这样大家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3:如果想要打开硬盘中某个文件夹时,可在网上随便下载一个文件,将其保存目录指定为想要打开的目录,并记住在下载窗口中将“下载完毕后关闭该对话框”这一选项取消。这样,当下载完成后,点击“打开文件夹”按钮就到达指定的目录了。
  4:如果使用上面的办法还不能解决问题,或者硬盘为只读,仍无法保存你下载或收集的东西,也可考虑在网上申请一个免费或付费的网络存储空间,如电子邮箱、网络硬盘、主页空间、虚拟主机等。
  接着就将要保存的东西直接发送或上传到这些地方,以后在方便的时候从其它地方的电脑上再下载或取回即可。
  当然大家也可以随身携带一个闪盘或移动硬盘等其它移动存储工具哦。如果还有什么想知道的问题还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