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夏普Win8.1新平板:超大个,续航强

2014-1-17不详佚名
夏普Win8.1新平板:超大个,续航强

三星刚刚在CES2014上推出了系列12.2英寸Android 平板电脑,苹果据称也要推出12.9英寸的iPad Pro,但在平板显示屏尺寸方面,夏普技高一筹,推出了15.6英寸的大屏Win8.1平板电脑。

这款大屏Windows 8.1 平板采用15.6英寸3200*1800 235ppi IGZO显示屏、第四代英特尔Core-i5处理器、4GB内存、128GB SSD、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K输出、Wi-Fi 802.11ac和NFC。这个平板显然主要面向专业人士而非普通用户,会支持手写笔功能。虽然屏幕尺寸大分辨率高,但是续航时间却可达9小时。此平板382.8 x 244.5 x 12.5毫米,重1.25千克。

目前夏普尚未宣布此款平板的具体发售详情,也不知是否会在日本之外的市场推出。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夏普15.6英寸大屏Win8.1平板电脑来袭》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