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安卓双系统:噱头还是救世主?

2014-1-10不详佚名
Win8.1/安卓双系统:噱头还是救世主?

今年的CES2014上,双系统概念重新回归。英特尔宣称芯片将支持PC在Windows和Android系统之间一键切换,有几家厂商也推出了自己的双系统设备。Digitimes研究机构认为,双系统电脑和Chromebook恰恰是PC行业恢复增长所需的。

Digitimes分析师Joanne Chien写道:“Digitimes Research认为由于英特尔提供如参考平台、营销补贴和CPU价格折扣等资源,二合一设备会在入门级双系统产品市场销量大增。华硕在CES2014上推出的Transformer Book TD300,性能和价格都颇为诱人,但移动性不足,因此估计此款设备会主要面向中低价位消费者。”

Digitimes还表示,二合一电脑和Chromebook会成为2014年PC厂商的主要关注点。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Win8.1/安卓双系统会成为PC救世主吗?》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