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必应搜索太懂我,帮忙“卸载”Win8.1/IE11

2014-1-9不详佚名
必应搜索太懂我,帮忙“卸载”Win8.1/IE11

如果你对Win8.1很感冒,甚至想卸载IE11,但不知道如何搜索,这时必应搜索可以帮到你,不信,你也来试试这款“智能”搜索引擎,它太懂用户们的内心世界。

打开必应美国主页,输入卸载关键词,即“Uninstall”,这时,智能的必应及时反馈了多条搜索建议。

1、Uninstall Windows8.1

2、Uninstall ie11

3、Uninstall Office2013

4、Uninstall Sweetpacks

5、Uninstall Internet Explorer 11

除此之外,必应还提供如何卸载IE10的搜索建议,现在,大家终于知道全球最智能的搜索引擎,非必应莫属。

微软啊,你家的必应搜索,是时候管管了。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