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联想Win8.1家族Miix 2/Yoga 2又添新成员

2014-1-6不详佚名
联想Win8.1家族Miix 2/Yoga 2又添新成员

联想今天宣布计划推出一系列新Windows 8.1 笔记本电脑。

其中最有趣的当属10英寸版和11英寸版的Miix 2。这两款笔记本的键盘均可拆卸,变身为平板电脑。10英寸版的Miix 2 10采用10.1英寸显示屏,搭载英特尔Atom处理器,机身存储可达128GB;Miix 2 11则使用11.6英寸显示屏,搭载更为强大的英特尔Core i5芯片,可支持256GB机身存储。

此外,Miix 2 10和Miix 2 11显示屏分辨率都为1920*1080,内存可达8GB,电池续航8小时。Miix 2 10今年3月开卖,起售价499美元(约合3018元人民币);Miix 2 11今年4月发售,起售价699美元(约合4228元人民币)。

联想还推出了新版Yoga 2,分为11英寸版和13英寸版。11英寸Yoga 2采用英特尔Bay Trail Pentium芯片,今年1月末发售,起售价549美元(约合3321元人民币);13英寸版则搭载英特尔Core i5处理器,2月份开卖,起售价999美元(约合6043元人民币)。

本文出处:Win8之家 - 《联想Win8.1家族壮大,Miix 2/Yoga 2见新版》

聚焦消费类电子产品的最新消息,请关注IT之家 - 《CES2014》专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