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dows春季大更,不是Win8.2

2014-1-5不详佚名
Windows春季大更,不是Win8.2

2014年的春天,我们将迎来Win8.1的一次较大更新,它更多的是类似当年的一个Service Pack 补丁包(Win8.1 SP1),我们可以把它理解成 Windows 8.1 + 或者 Windows 8.1 Update 1,不过,从各方面的消息来看,它不会是Win8.2。

名字,毕竟只是代号,叫什么名字没关系,最关键的是你必须好用、好看、好玩。

微软内部又开始了对这个2014春季版本的争论,鉴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融合化趋势,Windows 必须等待 Windows Phone 8.1 的版本号更新速度,所以不会出现Win8.2和WP8.1同时发布的情况,这次的Windows更新还是沿用Win8.1的名义,Win8.1 Plus 或者 Win8.1 Update。

Windows 8.1+ 实际上已经成型了,微软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始内部测试和改进期,发现并解决更多的Bug,测试更多的硬件驱动和软件游戏的兼容性问题等等。

Windows 8.1+ 在3月份就会完工,相信关注它的人会得到这个版本,面向大众的公开升级应该会是在4月份前后吧。

这次Windows 8.1+ 的最大改进应该是内核的性能上,让1GHz的低配置电脑/设备能速度的跑起来,是这次更新的最大亮点。

上图:Win8.1+概念图,仅作插图

如果大家在期待着全新的UI交互界面和更酷的改进的话,那么2015年的Win9(具体版本依然待定)才是真正众望所归。《Win9,三体。》这篇文章里面和大家提到过,完全精简的统一的共同内核,不同设备上不同的交互界面,这才是所有人真正想要的Windows。

当然,我们并不要等待太久,2014年的下半年,我们应该可以看到Windows9的早期预览版本(也许微软把2015年的版本命名为Win8.2),可以看到新面孔的Betta斗鱼,2015年,也必将是微软真正展开反攻的时候。成,则微软在PC上的辉煌可以延续到更多的消费设备领域,败,则微软日后将只能靠Office/Windows等企业服务项目来获取收入,步入IBM昔日选择的企业服务方向。

爱Win8,上软媒Win8之家,泡Win8中文论坛,玩软媒魔方和Win8优化大师。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