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鲍尔默:Surface于OEM厂商是补充而非威胁

2013-12-20不详佚名
鲍尔默:Surface于OEM厂商是补充而非威胁

今年八月份,鲍尔默宣布将在12个月内卸任微软CEO一职。日前,他在接受Mary Jo Foley的采访时表示微软Surface平板电脑对于OEM厂商来讲是补充而非威胁。

采访的重点主要放在了微软的硬件产品上。虽然之前推出过Xbox、鼠标、键盘等产品,但是微软一向被认为是一家软件公司,不过随着Surface平板电脑的推出,微软似乎要真正开始像众多硬件制造商一样推出一系列的产品了。

微软为什么要打造Surface呢?根据鲍尔默所述,这是为了与苹果iPad进行竞争。人们一直质疑微软的行为将损害与微软合作的PC制造厂商的利益,但是鲍尔默却不这样认为。他表示Surface对于三星、惠普、联想等众多OEM厂商都并非威胁,而是恰当的补充。

“我们的OEM伙伴们在硬件制造上做的很不错,但是仍有他们的品牌和投资尚不能涉及的领域。微软推出Surface就是对OEM厂商的一个补充,通过与苹果竞争,最终使我们的OEM厂商更强大。”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