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8.1开关机太慢,竟需2分多钟

2013-11-12不详佚名
Win8.1开关机太慢,竟需2分多钟

Win8.1理应是目前全球最快的Windows版本,但是事实证明在某些电脑上这款新的操作系统非常慢。

用户现在开始抱怨Windows 8.1开关机太慢,整个过程需要2分多钟,即使是尚未对默认设置做任何设置。

这个问题现在看来与不兼容的驱动和不支持的应用都没啥关系,因为微软社区论坛上的用户反映他们已经尝试了所有可能的解决方法。

在某些情况下,升级BIOS最新版本,运行几款系统优化应用能暂时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微软需要在未来的升级中明确解决这个问题。

微软尚未就此发表任何评论,但可能现在正在调查这一问题,这意味着会在未来几周某个时候发布补丁修复这一问题。

本文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