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试用九五网吧桌面工具有感。漂亮,完美

2013-9-27天下网吧佚名

优点:

漂亮,作者和公司应该是追求界面完美的
一点点不漂亮的都容不下哈。

给网吧装上后,网吧老板和网管都有新鲜感,顾客也是说漂亮不少了。
WIN8样式,有新鲜感。

缺点吧:

新鲜感一过,发现里面的功能,除了呼叫网管,公告,通知什么的有用一下,其它的很少用,有时抽奖也用一下。


建议:

做漂亮的游戏菜单,游戏菜单功能上加强下,可以结合迅闪,网维大师等游戏菜单软件,可以直接在桌面上调用迅闪里的游戏。这样就完全占据网吧桌面了!!!
图片我就不抓了,有很多坛友发过了。

揭秘网吧管理神器-----“九五桌面”之神秘面纱 - 天下网吧 - QQ截图20130723092210.png

 

九五网吧桌面下载:

http://www.txwb.com/Soft/yxxg/201308/3840.html
九五网吧桌面>>系统美化>>网吧软件>>天下网吧-网吧软件

本文来源:天下网吧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