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继续推广Win8,微软圣路易斯零售店开张(图)

继续推广Win8,微软圣路易斯零售店开张(图)

微软近日又有一个新店开张了,这个新店位于圣路易斯的繁华路段。

整个店面由著名设计师Ne-Yo精心设计,果然风格很招人喜欢,Win8,Surface的logo以及图片都设计的非常漂亮。

微软不仅将店面进行了精心的设计,还通过向四家非营利机构捐款的方式来扩大影响力。

下面就是微软位于圣路易斯的新店:

本文来源:软媒 - Laure 作者:软媒 - Laur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