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微软周二软件升级对Surface下一步发展至关重要?

:微软周二软件升级对Surface下一步发展至关重要?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二,微软将会通过他每月定期的"Patch Tuesday" 来对其PC产品进行2012年最后一次常规软件升级。这次升级包括Windows8、Windows RT以及IE10的一些重要补丁。

近日,知名人士MS_nerd又爆料称,最后一次的"Patch Tuesday" 升级带来的不仅仅是安全升级。他在Twitter上面爆料称:“周二的软件升级对于Surface的下一步发展而言是至关重要的。Surface中的很多服务将得到更新。”

但是MS_nerd并没有公布所谓的“Surface的下一步发展”指的是什么。外媒Neowin预测Skype、SkyDrive以及Office 365等服务可能会得到更新。

从目前来看,周二的软件更新应该是微软本年度最后的重大新闻了,不知道微软又能给大家带来什么惊喜。

本文来源:软媒 - Laure 作者:软媒 - Laure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