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Ghost网吧系统克隆需要注意什么?

2012-12-3网络整理佚名

  在上一篇文章中我们向大家分享了如何修改网吧系统gho文件中的一些信息的问题。相信大家肯定都有所了解了吧!接下来我们要继续给大家介绍的就是Ghost网吧系统克隆需要注意什么?这样的问题了,下面大家就跟着我们txwb网吧联盟的网吧系统栏目一起去看看吧!
  1、制作网络克隆镜像需要注意,系统盘必须设置为从盘,网络克隆程序必须安装在网络克隆服务器的主硬盘中。网络克隆服务器硬盘上必须有足够的硬盘空间,可用挂接第二块硬盘的方法,用于创建克隆镜像文件。
  2、建议GHOST的机器尽量不要超过50台.如果出现问题,那麻烦的可是你了哦.如果有机器断线,请关闭那台机器等待,大约5分钟后会记为超时.GHOST还会继续运行.另外有一些网卡驱动执行完后会锁住键盘.请大家自己建立批处理文件就可以了。
  3、关于Ghost网络克隆,主要是客户机的设置。如果无法联接或服务端无法找到客户端,请先检查客户端的调置。
  4、如果要方便的话,大家可以将服务器使用server版的操作系统,做一个DHCP(动态IP分配)服务器,然后就不需要一台机一台机的配置IP了,只需要做一个批处理就行了,最后再加一个-rb的参数(完成后自动重启)
  5、设置客户机网卡时,必须指定一个中断给网卡。网卡在客户机上,一定要安装DOS版驱动。
  Ghost网吧系统克隆需要注意的地方大致上就是这些了,大家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去本站的网吧系统栏目去查找,如果找不到解决办法,可以留言一起讨论,当然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资料也可以和我们一起分享哦!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