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这是炫耀?微软让Win8登陆MTV欧洲音乐奖盛典

:这是炫耀?微软让Win8登陆MTV欧洲音乐奖盛典

目前,微软似乎正在不惜一切的为以Windows8、Windows Phone 8以及Windows Store为主的全新生态系统造势。

据国外媒体报道,继邀请美国当红嘻哈音乐人Jay-Z和流行歌手Gwen Stefani参与Windows Phone 8电视广告之后,微软今天又让Win8出现在了MTV欧洲音乐奖的盛典现场。

节目当中,主持人Heidi Klum和Sway在摄像机镜头前,通过显示有Windows 8界面的大屏幕与场外观众进行各种互动,“这看起来就像是在进行一种赤裸裸的炫耀。”国外媒体如此评价到。

同时,在场外观众的电视机屏幕上也充满了Windows 8风格的图标和带有Windows 8 Logo的购买提示。

不过令人感到困惑的是,虽然Windows 8出现在了MTV欧洲音乐奖评选活动的电视直播现场,但MTV官方却没有为其打造一套全面应用体验,而是只针对iOS推出了相关应用,这使得Windows用户只能依靠iPhone或iPad来进行观看和互动交流。

对此,MTV内容与服务部门副总裁Gary Ellis表示,“这是两码事,因为应用程序不仅是具有电视节目、在线内容以及社交功能其中的某一项功能,用户应当从中获得真正意义上的社交电视体验。”

不过,微软确实在不知疲惫地宣传全新的Windows平台,甚至让国外媒体做出了“近十年间,这第一次每当我们打开电视时都能看到微软的产品广告,以至于让我们认为Windows 8真的已经无处不在。”这样的感叹。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驱动之家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