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WIN年代,模拟学习DOS和BIOS很容易

2012-2-10本站原创佚名

现在的网吧技术网管,对BIOS还是有必要了解的,对DOS更是要了解些基本的知识,不然在维护网吧机器时会力不从心。个人认为非常有必要,如果你想做技术型的网管。往上升就是网吧技术主管了,那更是必须的!必须了解这些内容的,可现在的系统都是WIN系统了,很难得让你进去BIOS去研究,一般的BIOS都设置了密码的,而且是网吧店长或者技术经理才知道密码,怎么能学习到BIOS知识呢?不用愁,下面推荐一款工具:

DOS模拟器+CMOS模拟器+BIOS模拟器 绿色版

BIOS(基本输入/输出系统)是被固化在计算机CMOS RAM芯片中的一组程序,为计算机提供最初的、最直接的硬件控制。BIOS主要

有两类∶AWARD BIOS和AMI BIOS。正确设置BIOS可大大提高系统性能。

CMOS常指保存计算机基本启动信息(如日期、时间、启动设置等)的芯片。有时人们会把CMOS和BIOS混称,其实CMOS是主板上的

一块可读写的RAM芯片,是用来保存BIOS的硬件配置和用户对某些参数的设定。

DOS主要是一种面向磁盘的系统软件,说得简单些,DOS就是人与机器的一座桥梁,是罩在机器硬件外面的一层“外壳”,有了

DOS,我们就不必去深入了解机器的硬件结构,也不必去死记硬背那些枯燥的机器命令。

8.jpg 

7.jpg 


软件介绍:   
学习dos的好东西,很小的一个实用Dos练习软件

DOS入门到精通(虚拟DOS模式练习工具)(与真DOS模式无样)(可以Windowsxp下运行)
≈≈≈≈≈≈≈≈≈≈≈≈≈≈≈≈≈≈≈≈≈≈≈≈

现在小部分国内杀毒软件把注册机(特别是内存注册机)报告为病毒(一般报为hack.psw.foxmail病毒
这是为了打击破解,盗版。如果你觉得软件好用,建议向作者注册或购买!如果你对误

病毒很在乎,
请不要下载使用。我们提供的软件尽量测试后上传的。

 

下载地址:http://www.txwb.com/Soft/jclx/201202/2942.html

本文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