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28家OEM厂商Win7激活机制遭破解

2010-10-18驱动之家佚名

在这个特别的盗版Windows 7旗舰版ISO文件的信息描述中,黑客表示,此副本已经在使用28家OEM厂商硬件的计算机上进行了测试,均能通过。这一系统不需要任何破解操作,因为Windows 7的激活机制已经被破解,能完全绕开。

用户可以下载这一盗版Windows 7旗舰版,提取出ISO文件,刻录到光盘上,然后直接安装,不需要输入产品密钥即可激活系统。

此盗版Windows 7系统可以直接安装在使用以下厂商硬件的设备上:宏碁、Advent、Alienware、华硕、明基、Compaq、戴尔、方正、富士通、技嘉、海尔、 神舟、HCL、惠普、Jooyon、联想、LG、Medion、微星、NEC、诺基亚、Quanmax、三星、索尼、同方、东芝、Trigem和 Viliv。

与普通消费者不同,OEM厂商无需常规的Win7激活方式,微软为计算机生产厂商提供了OEM Activation 2.1激活机制,用以激活预装在新电脑中的Windows 7副本。也就是说,至少有28家OEM厂商的Windows 7激活机制已经被破解。
 

本文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