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来来来,一起换掉Win7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

2010-5-9win7之家佚名

西安网吧在线Cn029.Com):来来来,一起换掉Win7任务栏的输入法图标

用过百十个Win7主题包,最终又回到了微软默认主题。

用过微软默认主题几十天,又忍不住再去尝试新的Win7主题包。

喜新,厌旧 -》 怀旧,厌新 -》 如此的循环着……

好吧,好像很多人都有过这个历程。今天,来看下微软Windows7系统中默认的输入法图标,就是下图这个,我们也来新鲜一下,来换个吧 :)

当然,会的请靠边站站,给小白让路——

上图1:Win7系统默认的任务栏上的输入法图标

那么怎么改掉呢?

1、在这个输入法图标上面右键,菜单中点击“设置”——

2、在出来的“文本服务和输入语言窗体里面”,点击下“中文(简体)- 美式键盘”,这时,右边的属性按钮就可以点击了。那好,我们就点下那个属性按钮——

3、在打开的属性窗口里面,看到了“更改图标(C)...”这个按钮了吧?OK,我们点下——

4、好吧,你可以使用罗列出来的图标(选中一个图标一路点击确定即可),也可以点击“浏览”指定使用外部的图标文件哦 :)

好啦,搞定,看看效果——

西安网吧在线Cn029.Com),凝聚你我他

本文来源:win7之家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