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系统 >> 正文

体验诺德尔网吧系统内核优化利剑V5

2009-2-4诺德尔佚名

最新推出的用于对系统内核进行优化的利器,可以对系统进行专业的,详细的优化与设置。让您无需再借助其它工具,就可以对系统进行专业级设置,大大提升系统速度及性能!

独创的用户向导模式,方便入门级用户与专业技术员按需使用!


第一页所列功能,对系统进行主要优化,提升系统性能


第二页所列功能,对系统各项细节进行专业二次优化,让系统更快,更好。


第三页所列功能,对系统进行限制及更改,既使您不具备专业知识也能轻松对系统完成专业设置。


第四页所列功能,让您可以轻松把用户的使用习惯存储于安全分区中。


第五页所列功能,对系统进行额外补充设置与调整,让您轻松完成系统边边角角的小设置。


第六页功能,对系统进行美化换肤,让XP轻松变为漂亮的VISTA新娘,给您不同的新鲜体验。
 

 

 

软件下载:http://www.txwb.com/Soft/wwgj/200902/889.html

本文来源:诺德尔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