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网吧看视频卡?那是你姿势不对吧!

2017-11-14网络整理佚名

网吧和网咖的电脑配置,看视频是完全100%没有问题的,如果到今天你还发现你网咖或者网吧看视频卡,那么100%是你设置的问题啦。当然,如果你网咖的硬件出现问题,比如显卡什么的,那就另当别论了,不过这种情况非常少!下面我们只聊聊一些软件方面的原因,大家可以检查下:

这种问题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暂时的互联网连接问题。另一方面,如果刷新网页(F5功能)不起作用,那么问题可能在其他地方。在某些情况下,网络连接问题可能在互联网调制解调器中(路由器和毛)。重新启动可能会解决问题。如果方法不起作用,恶意软件可能是这个问题的罪魁祸首。在这种情况下解决问题的方法是不同的:


1、对硬盘进行碎片整理

编译临时文件和可疑文件甚至恶意软件可能会导致此类问题,特别是仅在尝试在Web上播放视频时才会发生。Win7用户可以通过右键单击受影响的硬盘驱动器并选择“属性”来找到该选项。然后导航到工具部分。Win7上该选项在Windows 10-Optimize上称为“碎片整理”。在过程开始之前,将执行分析过程。备份您的重要文件以防万一。

2、消除PC上的恶意软件

在某些情况下,计算机感染的变化可能会中断视频播放问题。对此可以选择对电脑进行一次病毒查杀。某些恶意软件清除工具要求系统重启以彻底消除感染。

3、恢复默认的浏览器设置

如果问题只发生在每个浏览器中,则表明浏览器感染已经危害到他们。为了清除它们跟踪cookie和恶意网页脚本,可能需要重置浏览器。


本文来源:网络整理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