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网吧软件 >> 正文

WIN2000/2003和XP的万能克隆

2006-7-28致远无盘佚名
  先卸载和更改里面的驱动:注意是有顺序的!!
  
  
  1、先卸载网络适配器,和通用串行总线控制器,和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监视器,显示卡,卸载时按右键,点卸载就行了。系统提示你要重新启动,都按否,不启动!!
  
  
  2、更改计算机的Advanced Configuration Power Interface(ACPI)属性为Standard PC,
  点Advanced Configuration Power Interface(ACPI)右键,点更新驱动程序,弹出更新向导-----,点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点,不要搜索,我要自己选择要安装的程序,并更改成Standard PC,点确定之后,电脑也会提示你重新启动,按否,不启动!在GHOST到新机上后,将Standard PC重新改回你相应的电源管理模式就行了。
  一般比较老的电脑只有Standard PC选项,而现在大多数的电脑都是Advanced Configuration Power Interface(ACPI),特别注意的是2003年以后新出的电脑的电源管理一般为acpi uniprocessor pc!有些人在改电源管理后电脑无法启动,其原因就在这里,电源管理要按本机的电脑类型更改。
  
  
  3、最后,一定要更改 IDE ATA/ATAPI控制器, 这一步就是XP系统万能GHOST的主要步骤所在!!这步不做,则GHOST到别的机器里根本无法启动,电脑会不断重启!! 因此为了适应现在各种不同的主板,(如Inter 主板,VIA主板,SIS主板)则必须将你本机的IDE 控制器改成 标准的双通道 PCI IDE控制器!
  点右键,点更新驱动程序,弹出更新向导-----,点从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装(高级)------点,不要搜索,自己选择要安装的程序,并更改成标准的双通道 PCI IDE控制器,点确定之后,电脑也会提示你重新启动。这时候点确定之后直接关机!!
  
  (注意,至此,删除驱动已完成,这时候如果要克隆已经可以,在电脑关机之后,将硬盘接到别的电脑,或者本机电脑用光盘开机之后,将C盘内容GHSOT 到其他分区就行了!!)

本文来源:致远无盘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文章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微信:_WX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