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美媒称魔兽世界成最有效的婚恋平台

[作者:魔兽世界 来源:魔兽世界 时间:2011-4-27我来说两句
纽约时报今天报道了一篇名为《网游中的浪漫现象》的文章。指出了现今魔兽世界里的用户群是Match.com的六倍多。(默契网,国外最大的交友婚恋网站,相当于中国的世界佳缘,珍爱网等:笔者注)。

为了解释这一现象,纽约时报找到了Ramona Pringle。她是一位研究网络游戏恋情的专家,也是一名专栏作家。Pringle也邀请了《阿凡达》的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作为她的陪同采访嘉宾。

在采访里,Pringle举了这样一个例子:也许在网络上的两个人从没有坠入过爱河。但是当其中的男性对另外一名女性说:我愿意成为守护你的骑士,让我的盔甲在阳光中闪闪发光。而这时候女方往往会觉得心跳加速。而这时候,两个人却并没有真正见到面过。

69d0ba1352937696f6039e53.jpg (1440×900)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