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涡阳县网吧专项整治动真格

[作者: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时间:2011-4-26我来说两句
 安徽省涡阳县人大常委会多年来十分重视网吧营业场所管理工作,今年将其作为监督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采取执法检查和听取专项报告等方式,督促政府及文化等部门严格落实《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和《安徽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办法》,不断加强对网吧市场的管理,着力净化有益于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网吧经营市场环境。

  该县人大强力监督引起了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平安网吧”创建活动,倡导行业自我监督、相互监督,文明经营、守法经营;组织文化、工商、公安、电信等部门成立联合执法组,将网吧管理相关知识和危害印成小册子和“明白纸”散发到全县各中小学和村庄,公布举报电话,全面检查全县网吧营业场所。今年以来,共组织联合专项整治网吧行动4次,先后切断60余家网吧网络信号,处罚登记制度不全、接纳未成年人等违规网吧20余家。同时,大力推进网吧技术监控平台建设,全县66家有证网吧统一安装了监控软件,有效地制止了网吧超时经营、接纳未成年人、不良信息等违法违规行为发生,网吧经营环境得到了进一步净化。(涡阳县人大办 穆奇)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