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焦点 >> 网吧技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测AMD推土机疯狂性能首曝

[作者:驱动之家 来源:驱动之家 时间:2011-4-26我来说两句

虽然日前有国外同行称推土机的单核效率无法匹敌Sandy Bridge,但从ZOL论坛国内网友出放出的消息却给了A饭们信心。随着AMD“Bulldozer推土机”新架构正式发布时间的临近,坊间不乏各种消息疯传,大家最关心的自然还是性能表现。从近期网络上出现推土机处理器系统截图、工程样品编号说明等消息来看,新U的测试样品确实已经开始向外界发放。

虽然日前有国外同行称推土机的单核效率无法匹敌Sandy Bridge,但从ZOL论坛国内网友出放出的消息却给了A饭们信心。这里测试的是Cray公司高性能计算系统中的双路推土机系统,共计32核心1.8GHz,运行C-Ray光线追踪测试:(时间越短越好)




原文作者评论称:

32核1.8GHz 出25秒,意味着单CPU 16核1.8GHz的成绩在25~50秒之间 (核心数量跟性能的关系并不是1+1=2)。

假设核心数量和频率对性能的影响是100%(实际基数核心数量是小于100%,频率可能会等于100%)。那么8核1.8GHz的推土机大概是100秒,8核3.6GHz的实际速度大概是50秒。(实际可能也就40秒出头甚至低于40秒)。

而4核i5 2500K打开turbo boost后3.7GHz大概是61秒。

看来8核叫板SNB-E也是可行的啊......

另有一张来自BSN的Cinebench R11.5的成绩图,真伪自辨:



编译/驱动之家


我来说两句
数据载入中,请稍后……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发表意见仅代表其个人意见,并且承担一切因发表内容引起的纠纷和责任。
·本站管理人员有权在不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删除不符合规定的评论信息或留做证据。
·请客观的评价您所看到的资讯,提倡就事论事,杜绝漫骂和人身攻击等不文明行为。
声明
本文来源地址: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
网吧资讯,网吧软件,网吧技术,网吧无盘,网吧经营,网吧管理,网吧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