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故障解决 >> 正文

VR1200版本安装指南

2017-12-20support.icafe8.com佚名

一、下载VR平台软件。
http://vr.shunwang.com/platform.shtml

二、安装

注意:如果您是1000-1100版本升级,一定要先卸载老版本,在重新安装12xx版本。

1、有盘单台机器安装

1.1、运行服务端安装(VR_Server***.exe),选择主服务器安装,选择本机网卡ip,点击下一步。

1.2、输入设备编号和密码登录。

1.3、运行客户端安装(VR_Client***.exe)

选择设备类型,以及输入VR主服务器IP,下一步进行安装。

1.4、登录VR控制台,点击-》基本设置-》选择单机模式。

这样基本就安装完成了。

2、有盘多台安装

服务端:更新下载游戏

客户机:同步游戏+运行游戏。

2.1、在服务器上安装服务端

2.2、安装同步服务到VR客户机

2.3、添加VR游戏同步服务配置。

注意:第一服务器盘符等于客户机的游戏存放盘符,不是更新服务器的盘符。第一客户机盘符=第一服务器盘符(无盘模式下等于客户机出盘盘符)。

2.4、配置游戏给VR客户机。

这里有两种配置方法,1、如上图,选择游戏同步服务器-》选择VR客户机-》点击“未配置游戏“,选中游戏-》右键配置到磁盘,等待同步完成即可。2、已有游戏-》选中游戏-》右键配置给VR客户机对应的磁盘即可。

2.5、在客户机上安装客户端,

设置设备类型及IP。

 

3、无盘安装

三层更新服务器:服务在更新游戏。

游戏盘服务器:辅助同步游戏

无盘客户机:启动游戏

3.1、在服务器上安装服务端

3.2、在客户机上安装客户端

3.3、安装同步服务器到游戏虚拟盘服务器

3.4、VR控制台添加vr同步服务器

注意:VR同步服务安装在游戏虚拟盘服务器上(因为无盘客户机没有硬盘存放游戏,是虚拟出来的),其中第一服务器盘符,指的是游戏虚拟盘服务器上存放VR游戏的盘符。第一客户机盘符,指的是无盘客户机启动后服务器(游戏虚拟盘服务器)映射到客户机上的盘符。

3.3、配置游戏给VR客户机

这里有两种配置方法,1、已有游戏-》选中游戏-》右键配置给VR客户机对应的磁盘即可。2、选择游戏同步服务器-》选择VR客户机-》点击“未配置游戏“,选中游戏-》右键配置到磁盘,等待同步完成即可。

 

 

PS:

1、如果您是老版本升级上来的,可以通过平台导入游戏功能,将以前下载的资源导入到新版本中。

2、无盘模式下,网维大师无盘,尽量把VR和网吧客户机分开,或者单独使用一个配置。

转载请注明:网维大师帮助与支持 » VR1200版本安装指南

本文来源:support.icafe8.com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1175525021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