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综合性的网吧管理软件推荐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1-7我来说两句
  网吧管理软件很多,例如网吧计费软件、网吧娱乐软件、网吧语音软件、网吧游戏更新软件等等,但是这些软件都太分散,不集中,网吧需要一个综合性的网吧管理软件,比如九五桌面。

  这是一款免费的综合性网吧管理软件,首先它安装简单,九五桌面有分为四个安装包,分别是服务端、控制端、语音端、客户端。服务端直接在网吧服务器安装即可自动运行,控制端在网吧吧台收银机或网管专用机上安装,输入服务器ip和登录用户名密码即可进入;语音端在网吧播放语音的终端上安装,输入服务器ip即可;客户端只需设置网吧客户机开机运行即可。
  其次在管理上,管理功能强大,方便网吧经营:九五桌面包含网管呼叫服务,挂机锁功能,网吧自助购物商店、网吧自动语音播报、网吧桌面背景更换、网吧公告编辑等管理功能,方便网吧的经营,提高网吧的竞争力。 
  还能做到网管轻松管理:九五桌面重点设计了网吧维护的功能,包含:网吧终端维护;维护通道;客户机异常;信息安全等;可设计客户机开机启动,客户机窗口查杀,进程查杀,特定网址过滤,远程终端控制协助等。
  在娱乐上面,增加网民黏性:九五桌面娱乐元素丰富,包括精心推荐的数款热门网页游戏、主流在线视频网站推荐、网吧点歌平台、网吧抽奖系统等,操作便捷。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