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管理 >> 网吧经营 >> 正文

网咖娱乐综合体体验VR虚拟现实技术

2016-9-125636佚名
  知名DIY硬件品牌七彩虹、半导体行业巨头Intel与多家VR解决方案厂商,组成了“网咖娱乐综合体”,加速VR虚拟现实的普及,让更多用户通过网咖娱乐综合体体验VR

  网咖娱乐综合体的出现,会让拥有大量VR虚拟现实设备的VR网咖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出来,使得更多用户只需花费几十元/小时的费用,就能体验到货真价实的VR。
  那么为什么说网咖娱乐综合体,能够更多用户体验到真真正正的VR虚拟现实技术呢?因为如今售价仅仅100元上下的VR眼镜带给各位的体验,跟售价数千元的VR虚拟现实头戴设备相比,获得的体验实在是天差地别。
  伴随着VR网咖的出现,种类更丰富、游戏性更优秀的VR设备,也将随之出现在各家VR网咖之中。但用户想要体验到它而付出的成本,却相当的高昂,毕竟一套可以带动VR的PC加上一套VR虚拟显示设备,各位至少要为之花费10000元甚至更多的人民币。

本文来源:5636 作者:佚名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Email:support@txwb.com,系统开号,技术支持,服务联系QQ:_QQ_1_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网吧天下
  • 本周热门
  • 本月热门
  •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