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天下网吧 >> 网吧天地 >> 网吧技术 >> 技术网管 >> 正文

讨论是不是网吧害了青少年

[作者:txwb.com 来源:txwb.com 时间:2016-10-26我来说两句
  关于网吧青少年的问题,学生学习不好,沉溺网络,难道就要把责任归到网吧的身上?确实存在舞弊接纳未成年的情况,但是能说是网吧害了青少年吗?是网吧毁了这些孩子的前途吗?

  网吧不许未成年人进入,这已经是实行好多年的规定了,上网会员卡早已经升级为身份证刷卡进入,事实上,正是因为一些地方严打、严控合法网吧,才让开在居民楼、城中村等地的黑网吧有机会接纳市场需求,而这些黑网吧根本不履行合法网吧对上网者的身份审查义务,交钱就能上。
  网吧上网者中确实有很多已经领取了身份证、年龄上已经成年的青年,特别是高中和大学在校生,这些人沉溺网络(网游),能否成为关闭或大量减少网吧的合适理由?
  频繁出没网吧的上网者主要群体是已经工作的成年人,他们和到网吧玩游戏的高中、大学学生,在家里或宿舍都有可以上网玩游戏的电脑配置,之所以仍然花上一笔不小的开销去网吧打游戏,是因为融入群体(团体)的心理需要。
  如果一些人认定玩游戏沉迷有害,那么即便关闭了现有形式的网吧,上述一类群体结成团队、团体玩游戏的市场需求还在,完全可能转移到茶楼等地,难道接下来又要提案关闭茶楼?

欢迎访问最专业的网吧论坛,无盘论坛,网吧经营,网咖管理,网吧专业论坛https://bbs.txwb.com

关注天下网吧微信/下载天下网吧APP/天下网吧小程序,一起来超精彩


本文来源:txwb.com 作者:txwb.com

声明
声明:本站所发表的文章、评论及图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若文章侵犯了您的相关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处理,感谢您对本站的支持!联系邮箱:support@txwb.com.,本站所有有注明来源为天下网吧或天下网吧论坛的原创作品,各位转载时请注明来源链接!
天下网吧 网吧天下